【No★D1820】玛哈素拉萨【钱财无缺、财源广进;《师傅纯手工制作的圣物、早期、纯锡料》打固罗卡塔】师傅亲手写经文、亲手写“佛牌记号”、亲手“签名”、纯锡圣物、此打固有助以改转命运,增进财富、提升人缘运和生意运、钱财无缺、财源广进的最佳圣物!

佛牌名稱:玛哈素拉萨【钱财无缺、财源广进;《师傅纯手工制作的圣物、早期、纯锡料》打固罗卡塔】师傅亲手写经文、亲手写“佛牌记号”、亲手“签名”、纯锡圣物、此打固有助以改转命运,增进财富、提升人缘运和生意运、钱财无缺、财源广进的最佳圣物!
造牌師傅:Maha Surasak(玛哈素拉萨), Wat Pradoo
师傅介绍:
Wat Pradoo是間歷史悠久的寺院,建於Ayutthaya時代。Maha Surasak小時候曾跟Wat KalongLP Suk学法。师傅也向Poh Yai學會了製作【符管達固Takrut】的方法,師傅更以非常年輕的歲數就考取了最高9級的第6Maha
佛牌原料:
纯锡圣物、绑五色线
纯锡片所製成的打固(符管)圣物是非常好的,根据小乘佛教书刊记载,纯锡制的圣物是最容易把经文念进去

玛哈素拉萨【钱财无缺、财源广进;《纯手写经文,早期》打固罗卡塔】特点:
1。师傅玛哈素拉萨这独有的制造打固法门的投入、体会、用心、执着,在当今这个时代,已经很难得!很多地方已经找工厂来做打固,然后再加持,以满足市场的需求。如果有哪个和尚还坐着一支一支的写,可能会被认为没效率,但师傅就是属于这种!
2。如今要找亲手写,亲手绑绳子的制造打固师傅,实在不容易。如果大家有接触过师傅玛哈素拉萨的打固,就知道每一支都是独特的。这种保持古方的制作方法,深受收集圣物者的喜爱。
3。上图是师傅玛哈素拉萨在佛历254x年(属于师傅早期的圣物)制造的【《纯手写经文,早期》打固罗卡塔】,是用纯锡料制作;
纯锡片所製成的打固(符管)圣物是非常好的,根据小乘佛教书刊记载,纯锡制的圣物是最容易把经文念进去!
4。“罗卡塔”,英文的翻译是world elements;据说这打固的用途多元化;
资料记载,在紧急时候,可以吞进肚子里,就能够化险为夷;此外,资料有提到吞了这打固,临睡前可以许愿,早上起来,就会发现它会出现在你的身边,而不会随大便一起出来(注:这是资料记载,如想试的朋友,后果自负);
5。“打固罗卡塔”的经文是:icchanto citto icchanto lokadhatumhi attabhavenang naduyi varavisati siddhang la a(谢谢网上大大的资料分享,感恩合十)。
5。此师傅玛哈素拉萨【《纯手写经文,早期,纯锡料》打固罗卡塔】,整个打固是纯手工制作,经文是师傅亲自写的,佛牌记号也是师傅亲自写的,打固的五色线也是师傅绑的,师傅亲自开光加持、还有师傅亲手签名!非常难得!

佩带功效:
“罗卡塔”,英文的翻译是world elements;据说这打固的用途多元化;
此师傅玛哈素拉萨【《纯手写经文,早期,纯锡料》打固罗卡塔】有助以改转命运,增进财富、提升人缘运和生意运、钱财无缺、财源广进的最佳圣物
佩戴者口碑很好,在生意与人缘方面都会非常的灵验。
供請完畢/SOL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