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No★K1817】坤平之父,圣僧歪头添龙普添【百种旧料,佛历2517年模版“人缘至尊坤平”】由当代18位高僧提供上百种制作原料包括龙普添的派坤曼圣粉、由12位当代驰名高僧联手开光加持、根据龙普添佛历2517年坤平模版制作、佛牌表面有涂上传统龙普添坤平金漆、粉红肉、佛牌背面有龙普添五星符印!

佛牌名稱:坤平之父,圣僧歪头添龙普添【百种旧料,佛历2517年模版“人缘至尊坤平”】由当代18位高僧提供上百种制作原料包括龙普添的派坤曼圣粉、由12位当代驰名高僧联手开光加持、根据龙普添佛历2517年坤平模版制作、佛牌表面有涂上传统龙普添坤平金漆、粉红肉、佛牌背面有龙普添五星符印!
造牌寺庙:坤平之父,圣僧歪头添阿占添寺庙,Wat Lahanlai
参与師傅:12位当代驰名高僧联手开光加持,包括龙婆Sin、玛哈素拉啥、龙婆赞南、龙普瑞、龙婆喷(请看图4)。
佛牌原料:此坤平加了非常多的佛牌旧料,包括由当代18位高僧的寺庙提供上百种制作原料、龙普添的派坤曼圣粉、旧坤平佛牌、大量而难找的“人缘木”!(看看图567
制作年份:佛历2557

坤平之父,圣僧龙普添【百种旧料,佛历2517年模版“人缘至尊坤平”】介绍:
1。上图是坤平之父,圣僧龙普添正庙Wat Lahanlai制作的【百种旧料,佛历2517年模版“人缘至尊坤平”】!
2。此坤平加了非常多的佛牌旧料,包括由当代18位高僧的寺庙提供上百种制作原料、龙普添的派坤曼圣粉、旧坤平佛牌、大量而难找的“人缘木”!(看看图567
根据小乘佛教文物记载,“人缘木”本身已经有“大自然的能量”,此“人缘木”再经过高僧加持后,更加能把它的能量发挥的【淋漓尽致,达到极点!】
3。此坤平由12位当代驰名高僧联手开光加持,包括龙婆Sin、玛哈素拉啥、龙婆赞南、龙普瑞、龙婆喷(请看图4);
值得一提的是玛哈素拉啥还单独再加持此批佛牌,非常难得!
4。此佛牌是根据龙普添佛历2517年坤平模版制作、佛牌表面有涂上传统龙普添坤平金漆、佛牌背面有龙普添五星符印!
5。此坤平佛牌是限量制作,每一粒佛牌侧边都有打上佛牌记号和佛牌编号!上图是粉红肉系列!
6。此坤平佛牌的正庙佛牌盒还有保留。

佩带功效:
主要功能包括
a)快速提升人缘运(Metta Mahaniyom)、
b)快速提升异性缘运(Metta Maha Senay)、
c)快速增加和提升说服力(Metta Maha Raluay)和助生意谈判运!
此外,还可以增加事業运、夫妻缘、和合缘、招财运、招生意运圣物、避险保平安等功能。
供請完畢/SOL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