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No★E2092】有“活财神”美称的圣僧龙波留【仑提玛(念经加持长达3个月),“双财佛招财神龟”佛牌】 佛历2538年制作、牌龄19年、附有佛牌记号、佛牌正面有财佛善迦财、佛牌背面附有师傅专用“招财神龟”经文、佛牌正面面附有防盗“暗线”、已包好防水壳

佛牌名稱:有“活财神”美称的圣僧龙波留【仑提玛(念经加持长达3个月),“双财佛招财神龟”佛牌】 佛历2538年制作、牌龄19年、附有佛牌记号、佛牌正面有财佛善迦财、佛牌背面附有师傅专用“招财神龟”经文、佛牌正面面附有防盗“暗线”、已包好防水壳

造牌師傅:LP Liew, Wat Raitangtong
佛牌年份:佛历2538年(牌龄19年)
佛牌原料:旧参铜料

“龙波留招财神龟”介绍:
金屬烏龜佛牌~法相為龜形中間有財佛善迦财,正背面有大量其畢生所學古老經文,
鑄造完成後獨立加持開光超過三個月,師傅把龜牌放在裝滿水的碗裡,加持直至龜牌一尊尊浮上水面,而有部份一直沉在水中,師傅指出這些不能讓人請供佩帶。

上图龙波留【仑提玛(念经加持长达3个月),“双财佛招财神龟” 佛牌】特点:
1。此龙波留【仑提玛,“双财佛招财神龟”佛牌】命名为“仑提玛”,意思是“念经加持长达3个月佛牌系列”,是为纪念师傅90岁大寿而用心“念经加持3个月之久”的师傅佳作,非常难得!
2。此龙波留【仑提玛,“双财佛招财神龟”佛牌】是在佛历2538年制;已经有19年历史!
3。此龙波留【提玛,“双财佛招财神龟”佛牌】正面是財佛“善迦财”法相,背面刻上龙婆留的专用专用“招财神龟”经文;所以一粒神龟里有两个招财圣物,所以有【“双财佛招财神龟”】美称!
4。佛牌背面右手边有打了一个佛牌记号!
5。难得一见的一流品相,保留得非常完整!
6。图3是龙婆留专辑介绍此批佛牌!
7。佛牌已包好防水壳。

佩带功效:
此龙波留【仑提玛,“双财佛招财神龟”佛牌】命名为“仑提玛”,意思是“念经加持长达3个月佛牌系列”,是为师傅90岁大寿而用心“念经加持3个月之久”的师傅佳作,非常难得!
正面是財佛“善迦财”法相,背面刻上龙婆留的专用专用“招财神龟”经文;所以一粒神龟里有两个招财圣物,所以有【“双财佛招财神龟”】美称!
所以據稱佩帶打龙波留【双财佛招财神龟】,都會擁有豐厚財富,財源生意不斷、守住錢財。
供請完畢/SOL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