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No★M2126】龙波萨空【Rian LaiSen Chelong AyuKrob 60 Pee“师傅60大寿签名佛牌”,师傅“Ha Yant五星人缘经咒”人缘至尊佛牌】佛历2540年制作、牌龄17年、由龙波萨空亲自开光加持、两个记号版、正面有师傅签名、背面有师傅专用“Ha Yant五星人缘经咒”、品相赞

佛牌名稱:龙波萨空【Rian LaiSen Chelong AyuKrob 60 Pee“师傅60大寿签名佛牌”,师傅“Ha Yant五星人缘经咒”人缘至尊佛牌】佛历2540年制作、牌龄17年、由龙波萨空亲自开光加持、两个记号版、正面有师傅签名、背面有师傅专用“Ha Yant五星人缘经咒”、品相赞

造牌師傅:龙波萨空, Wat NongKrub
師傅介绍:
龙波萨空Archan SarkonLuang Phor Sakorn是龙菩添(歪头添)的徒弟,出世于佛历248123日星期二,龙波萨空在二十岁出家为僧。以制作人缘坤平而闻名。

佛牌原料:旧铜料
制作年份:佛历2540年(牌龄17年)

龙波萨空【Rian LaiSen Chelong AyuKrob 60 Pee“师傅60大寿签名佛牌”,师傅“Ha Yant五星人缘经咒”人缘至尊佛牌】介绍:
1。上图佛牌是龙波萨空【Rian LaiSen Chelong AyuKrob 60 Pee“师傅60大寿签名佛牌”,师傅“Ha Yant五星人缘经咒”人缘至尊佛牌】;
2。此佛牌命名为Rian LaiSen Chelong AyuKrob 60 Pee,有“师傅60大寿签名佛牌”的意思;也是唯一一批有印上师傅“签名”的自身牌,非常难得!
3。上图佛牌正面是龙波萨空法像,法相下方有师傅的“签名”;背面是龙菩添(歪头添)和弟子龙波萨空专用的“Ha Yant五星人缘经咒”,
4。此佛牌是此系列的两个记号版,一个打在上部分的袈裟,另外一个打在下部分的袈裟;
5。因为龙波萨空的佛牌在加强人缘运及财运上有非常好的口碑,所以非常值得拥有!
6。正庙佛牌圈还有保留。
7。图3是师傅专辑对此佛牌的介绍,图4是师傅早期的照片,图5是师傅晚年的照片。

佩带功效:
此佛牌是龙波萨空【Rian LaiSen Chelong AyuKrob 60 Pee“师傅60大寿签名佛牌”,师傅“Ha Yant五星人缘经咒”人缘至尊佛牌】,所以明显是一粒快速提升【人缘运】的好圣物!
主要功能包括
a)快速提升人缘运(Metta Mahaniyom)、
b)快速增加和提升说服力(Metta Maha Raluay)和助生意谈判运!
此外,还可以避险保平安等功能。
供請完畢/SOL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