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No★M2251】森林派高僧龙达源LT Wean【Roon SaaRaPaaDee,龙达源“万事好”自身牌】所有森林派高僧的Roon SaaRaPaaDee都是收藏家必收圣物;Kamakan委员模版、招人缘招财运招生意最佳圣物、有打佛牌记号、有独立编号、佛牌背面附有“万事好”经咒、超美的佛牌色泽、师傅法相超real、限量制作1690粒

佛牌名稱:森林派高僧龙达源LT WeanRoon SaaRaPaaDee,龙达源“万事好”自身牌】所有森林派高僧的Roon SaaRaPaaDee都是收藏家必收圣物;Kamakan委员模版、招人缘招财运招生意最佳圣物、有打佛牌记号、有独立编号、佛牌背面附有“万事好”经咒、超美的佛牌色泽、师傅法相超real、限量制作1690

造牌師傅:LuangTa Wean, Wat PakNongNokCode, Sakorn Nakhon
师傅介绍:
★师傅资料由站长Jason整理★
龙达源LT Wean是另外一位非常出名的森林派高僧,庙名为Wat PakNongNokCode,位于萨空纳空Sakorn Nakhon府。
和龙达文纳一样,师傅龙达源LT Wean早在为僧初期已和小乘佛教森林派( Dhammayut)结缘,师傅包括森林派元老阿占范、森林派元老阿占曼和龙普Sim大师。
师傅龙达源LT Wean制作的佛牌圣物有相当高的灵性,尤其是在【提升人缘运法术(Metta Mahaniyom)和提升个人威严法术(Metta Maha Amnat)】为出突出!师傅龙达源LT Wean制作的佛牌圣物也有过【挡弹和子弹射不出】的记录(PaSukGan)。

佛牌年份:佛历2556
佛牌原料:旧红铜

龙达源LT WeanRoon SaaRaPaaDee,龙达源“万事好”自身牌】特点:
1。此系列命名为“Roon SaaRaPaaDee”,
SaaRaPaa”在华语翻译是“万事或者样样事情”,
Dee”在华语翻译是“好”,
所以此龙达源LT WeanRoon SaaRaPaaDee】翻译为【万事好】,是龙达源的招人缘和财运的必备圣物!
2。佛牌正面是师傅法相,背面是所有森林派高僧的Roon SaaRaPaaDee“万事好”经咒;
3。此佛牌是此系列的委员模版Kamakan
4。此佛牌是限量制作1690粒,每一粒佛牌都有独立编号,佛牌背面有打一个佛牌记号;
5。佛牌圈是于“胡丹”圈设计(无洞佛牌圈设计)!
6。佛牌是选择特别的好日子加持开光;
7。对森林派高僧佛牌收藏家而言,Roon SaaRaPaaDee“万事好”是收藏家必收圣物!
8。根据资料记载,此佛牌有招人缘和招财的显灵记录,加上此佛牌有过【子弹射不出】记录,让此牌更为抢手!

佩带功效:
此系列命名为“Roon SaaRaPaaDee”,翻译为【万事好】,是龙达源的招人缘和财运的必备圣物!
师傅龙达源LT Wean制作的佛牌圣物有相当高的灵性,
尤其是在【提升人缘运法术(Metta Mahaniyom)和
提升个人威严法术(Metta Maha Amnat)】为出突出!师
傅龙达源LT Wean制作的佛牌圣物也有过【挡弹和子弹射不出】的记录(PaSukGan)。
根据资料记载,此佛牌有招人缘和招财的显灵记录,加上此佛牌有过【子弹射不出】记录!
供請完畢/SOL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