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No★D2360】巴达龙LP Ead【Roon Trimas 57(念经加持3个月),师傅第一期(头帮)罕见“草药手写纯锡”避险避降避小人打固】师傅第一期的念经加持3个月圣物系列;纯锡手写符管、符管外围加上一层师傅深山修行收集的罕见草药;每支有独立编号和记号;限量制作499支;已包好精美符管

师傅深山修行收集的罕见草药
师傅记录的经文和咒语
师傅开光法会念经照片
佛牌名稱:巴达龙LP EadRoon Trimas 57(念经加持3个月),师傅第一期(头帮)罕见“草药手写纯锡”避险避降避小人打固】师傅第一期的念经加持3个月圣物系列;纯锡手写符管、符管外围加上一层师傅深山修行收集的罕见草药;每支有独立编号和记号;限量制作499支;已包好精美符管

造牌師傅:LP Ead, Wat Khan Prachasat, Pattalung
师傅介绍:
LP EadLP Aed),出生于佛历2495710日,在佛历2522年正式出家为僧,至今也有35年。今年62岁的龙婆Ead延续多位高僧的法术真传,包括婆谭通(瓦考帕泽)、婆谭帕(瓦帕碰)、婆谭Noon(瓦通要)、婆谭Moon(瓦冠干)。
LP Ead擅长帮助村民在面对“猛鬼骚扰和降头避害”的问题,村民都称LP Ead为【谭Ead帕皮】,有【驱魔大师】的意思,非常不简单。
为僧多年后,师傅在今年才正式制作佛牌圣物工村民防身和保平安。所以非常值得佩戴。

佛牌年份:佛历2557
佛牌原料:纯锡片,师傅深山修行收集的罕见草药,真金箔

巴达龙LP EadRoon Trimas 57(念经加持3个月),师傅第一期(头帮)罕见“草药手写纯锡”避险避降避小人打固】介绍:
1。上图是师傅LP EadRoon Trimas 57(念经加持3个月),师傅第一期(头帮)罕见“草药手写纯锡”避险避降避小人打固】;
2。此打固是师傅第一次(第一期)念经加持3个月圣物系列,非常值得收藏!
3。此打固是师傅龙婆Ead亲自把避险经文写在纯锡片上,然后在符管外围加上一层师傅深山修行收集的罕见草药;打固制好后再贴上真金箔!
此打固是师傅亲自纯手工制作圣物,非常难得!
4。此手写打固限量制作499支,每一支都有独立编号和佛牌记号;
5。师傅龙婆Ead擅长帮助村民解决“猛鬼骚扰和降头避害”的问题,村民都称LP Ead为【谭Ead帕皮】,有【驱魔大师】的意思,非常不简单。
所以上图打固有助于避险、避降、避小人功能。
6。此打固已包好精美符管。
7。看看上图:
4:师傅深山修行收集的罕见草药
5:师傅记录的经文和咒语
6:师傅开光法会念经照片
7:师傅龙婆Ead法相

佩带功效:
师傅龙婆Ead擅长帮助村民解决“猛鬼骚扰和降头避害”的问题,村民都称龙婆Ead为【谭Ead帕皮】,有【驱魔大师】的意思,非常不简单。
所以上图打固有助于避险、避降、避小人功能。
供請完畢/SOL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