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No★M2358】龙婆Kloy【Roon Maha Setti(百万富翁),Rian Pam NangPhan Roon Neng龙婆Kloy第一期“南潘模”招财自身牌】经过三场开光法会;理事模(Kamakan Set)、龙牙色电镀金版、限量500粒、两个佛牌记号理事模版、有独立编号

佛牌名稱:龙婆KloyRoon Maha Setti(百万富翁),Rian Pam NangPhan Roon Neng龙婆Kloy第一期“南潘模”招财自身牌】经过三场开光法会;理事模(Kamakan Set)、龙牙色电镀金版、限量500粒、两个佛牌记号理事模版、有独立编号

造牌師傅:龙婆Kloy,巴达龙符瓦鋪考通(Wat PuKaoTong, Pattalung
师傅介绍:
龙婆Kloy师傅是巴达龙符瓦鋪考通(Wat PhuKaowThong)主持;現年84歲,是当今Pattalung府最有名望的高僧。 師傅出生于佛历247229日,在21歲時正式在Wat DonSala剃度出家為僧,賜名為"Anoh-Moh"
在师傅龙婆Kloy高僧修行期間,他除了跟向Archan NayWat KhaoBanTaram)和Archan Boon TongWat DonSaLa)學習外,影響师傅龙婆Kloy最深的要屬其導師兼叔父Wat DonSala主持Archan YiadArchan YiadArchan Tong TaoWat Kao Or)的高徒,阿占Pan和阿占Nam都是Archan Tong Tao的學生。Archan Yiad把畢生所学的Wat Kao Or法術和制造佛牌的法門傳授给龙婆Kloy
龙婆Kloy师傅督造许多显灵佛牌圣物,包括魂帕勇、龙普托、必打等。

佛牌原料:龙牙色电镀金
佛牌数量:限量500粒,每粒都有独立编号。

三场开光法会资料:
第一场:地点在Wat Khao Or(考喔寺),3-4-25571.09pm
第二场:地点在Wat Mahathat(玛哈塔寺),3-5-25571.09pm
第三场:地点在Wat PhuKaowThong(鋪考通寺),由龙婆Kloy独自再加持。

龙婆KloyRoon Maha Setti(百万富翁),Rian Pam NangPhan Roon Neng龙婆Kloy第一期“南潘模”招财自身牌】佛牌特点:
1。龙婆KloyRoon Maha Setti”自身牌,Maha Setti翻译为“百万富翁”,所以明显此牌是一枚以招财功能为主的自身牌;
2。此佛牌模版称为Rian Pam NangPhan Roon Neng,是龙婆Kloy第一期“南潘模”招财自身牌!
3。此自身牌系列是理事模(Kamakan),限量500粒,每粒有独立佛牌编号!
4。此理事模自身牌系列是“龙牙色系列”,上图是电镀金龙牙蓝色版!
5。上图龙婆KloyRoon Maha Setti”自身牌经过3场开光法会,非常用心!
6。佛牌背面下方左右各打了一个记号(两个记号版),中间是此佛牌的独立编号;
7。图3是此佛牌资料中介绍师傅龙婆Kloy的个人资料;
8。佛牌正庙盒还有保留。

佩带功效:
龙婆KloyRoon Maha Setti”自身牌,Maha Setti翻译为“百万富翁”,所以明显此牌是一枚以招财功能为主的自身牌;
此佛牌模版称为Rian Pam NangPhan Roon Neng,是龙婆Kloy第一期“南潘模”招财自身牌!
除了招财功能外,此牌也有避险功能!
供請完畢/SOL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