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No★W2356】龙婆Kloy【Roon Menn Yant(万符咒),龙婆Kloy“万符咒”魂帕庸】经过16位泰南高僧联手开光加持;旧圣粉模版;魂帕庸背面附有满满的“万符咒”;限量制作;此“万符咒”魂帕庸模版是第一次出现在龙婆Kloy的魂帕庸圣物系列

佛牌名稱:龙婆KloyRoon MennYant(万符咒),龙婆Kloy“万符咒”魂帕庸】经过16位泰南高僧联手开光加持;旧圣粉模版;魂帕庸背面附有满满的“万符咒”;限量制作;此“万符咒”魂帕庸模版是第一次出现在龙婆Kloy的魂帕庸圣物系列

造牌師傅:龙婆Kloy,巴达龙符瓦鋪考通(Wat PuKaoTong, Pattalung
师傅介绍:
龙婆Kloy师傅是巴达龙符瓦鋪考通(Wat PhuKaowThong)主持;現年84歲,是当今Pattalung府最有名望的高僧。 師傅出生于佛历247229日,在21歲時正式在Wat DonSala剃度出家為僧,賜名為"Anoh-Moh"
在师傅龙婆Kloy高僧修行期間,他除了跟向Archan NayWat KhaoBanTaram)和Archan Boon TongWat DonSaLa)學習外,影響师傅龙婆Kloy最深的要屬其導師兼叔父Wat DonSala主持Archan YiadArchan YiadArchan Tong TaoWat Kao Or)的高徒,阿占Pan和阿占Nam都是Archan Tong Tao的學生。Archan Yiad把畢生所学的Wat Kao Or法術和制造佛牌的法門傳授给龙婆Kloy
龙婆Kloy师傅督造许多显灵佛牌圣物,包括魂帕勇、龙普托、必打等。

佛牌原料:旧圣粉
制作年份:佛历2555

龙婆KloyRoon MennYant(万符咒),龙婆Kloy“万符咒”魂帕庸】佛牌特点:
1。龙婆KloyRoon MennYant”魂帕庸,MennYant翻译为“万符咒”,所以明显此牌附有“万符咒”的保护,
此“万符咒”魂帕庸模版是第一次出现在龙婆Kloy的魂帕庸圣物系列,非常难得!
2。此龙婆Kloy“万符咒”魂帕庸在Wat Kao Or(瓦考喔)开光加持,有16位泰南高僧联手加持(图3)!
3。此龙婆Kloy“万符咒”魂帕庸是限量制作,限量2000粒,非常值得收藏!
4。佛牌正面是【魂帕庸】法相,背面是龙婆Kloy的“万符咒”!
5。龙婆Kloy制作的魂帕庸有非常灵验的好口碑,是过去10年制作魂帕庸而闻名的泰南老圣僧。龙婆Kloy制作的魂帕庸擁有了不可思議的力量!
6。佛牌正庙盒还有保留。

佩带功效:
龙婆KloyRoon MennYant”魂帕庸,MennYant翻译为“万符咒”,所以明显此牌附有“万符咒”的保护,此“万符咒”魂帕庸模版是第一次出现在龙婆Kloy的魂帕庸圣物系列,非常难得!
此龙婆Kloy“万符咒”魂帕庸有助于防贼或防小偷效果佳!此外,魂帕庸还会以替身挡灾,逢凶化吉、避开小人等。
供請完畢/SOL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