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No★W2605】阿占芭素Achan Pasoot【师傅手写打固加圣料、晨暖靠“人缘至尊Chi Nali Kotlat七女抱柱”圣物】晨暖靠旧参铜料制作、圣物底部塞满多种灵土圣料和师傅手写打固、底部有打佛牌记号、限量发行、有佛牌编号!

佛牌名稱:阿占芭素【师傅手写打固加圣料、晨暖靠“人缘至尊Chi Nali Kotlat七女抱柱”圣物】
造牌師傅:Achan Pasoot, Wat Nai Tao
师傅介绍:
阿占芭素大師在泰國可謂無人不識,有催金大师之称。与Jatukam盛行期,师傅阿占芭素参与超过200次的念经大法会。师傅的人缘圣物更受到信徒的爱戴,可说是灵验度超高的佛牌圣物,尤其是师傅的得意作品“七女抱柱”。

佛牌年份:佛历2553
佛牌原料:
1。晨暖靠(旧参铜料)
2。圣物底部塞满多种灵土圣料
3。师傅手写打固

阿占芭素【“人缘至尊Chi Nali Kotlat七女抱柱”圣物】介绍:
阿占芭素酿造的【“人缘至尊Chi Nali Kotlat七女抱柱”圣物】可一点都不马虎,首先需找来多种吉祥灵土,最不可以缺少的是身体上的圬泥,而且還是源自美女身上的,再配合其生日之星期。不同的生日,所取圬泥的部位也有所不同。收集好後与多种灵土混合,将这些圣料塞满圣物底部的小洞。
阿占芭素再选一个月圆之夜,露天加持,以吸收灵验威力。此圣物可称是“人缘至尊”,佩戴后人缘尤其一流!每天还能得到守护神保护,又有“靠山”功能!

阿占芭素【师傅手写打固加圣料、九宝铜“人缘至尊Chi Nali Kotlat七女抱柱”圣物】特点:
1。阿占芭素已停止制造“七女抱柱”圣物,所以非常珍贵;
2。上图这批是阿占芭素早期作品,是晨暖靠(旧参铜料)制作,属于数量少的用料;
3。此“人缘至尊Chi Nali Kotlat七女抱柱”圣物是限量制作,每一粒圣物都有独立编号;
4。此“人缘至尊Chi Nali Kotlat七女抱柱”圣物底部塞满了多种有吉祥圣土(请看上面用料资料)!
5。开光过程复杂,需选月圆之夜,露天加持,以吸收月亮圣洁之光,以达到其灵验显威力;
6。原庙出庙盒还有保留。

佩带功效:
此圣物可称是人缘至尊,佩戴能使人缘尤其一流,每天还会得到守护神保护,可达到天天有“靠山”力量!
“靠山”的意思是在日常生活中一切事物都有得依靠,办起事来“运气稳如泰山”!非常难得。佩戴者口碑很好!

资料分享/Info Sharing
其他现货,请点击此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