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No★M2626】泰国第19世僧王【Roon Suthai Phra Kring Pairinpinat,僧王仑素泰(最后一期、限量版)派里碧纳佛祖小金身】僧王Somdej Sangkaraj Yannasangwon最后一期佛牌圣物、师傅100岁当天出庙、限量发行、每尊都有独立编号、小金身里附有铁珠(Kring)和僧王庙官方印章

佛牌名称:泰国第19世僧王【Roon Suthai Phra Kring Pairinpinat,僧王仑素泰(最后一期、限量版)派里碧纳佛祖小金身】僧王Somdej Sangkaraj Yannasangwon最后一期佛牌圣物、师傅100岁当天出庙、限量发行、每尊都有独立编号、小金身里附有铁珠(Kring)和僧王庙官方印章

制牌师傅: 僧王Phra Somdej Sangkaraj Yannasangwon, Wat Bowon
师傅介绍(24/10/2013更新):
僧皇顺德善咖菈央,泰国第十九世僧王,在佛历2532年上任,当了24年的僧皇。在24/10/2013(佛历2556年)泰国时间730PM1930)圆寂,享年100岁。
师傅跟随泰皇身边多年,在泰皇出家期间,跟在泰皇身旁帮忙的那一位年轻和尚,就是第十九世僧王顺德善咖菈央。
师傅制作的佛牌包括派里比纳佛祖、顺德佛牌、自身牌、药师佛等。师傅制作的派里比纳佛祖曾经在“林明达枪击案”避险显灵。

佛牌原料:亮面电镀金(Kalaithong
佛牌年份:佛历2556103
(师傅在佛历25561024日圆寂,让这批派里碧纳佛祖小金身成为了师傅最后一批杰作!)

Somdej Sangkaraj Yannasangwon僧王派里比纳佛牌】显灵记录记载:
泰国林明达(泰名:颂提,泰国媒体大亨),在佛历2552年,在红杉军刚解散时期,林明达被4位枪手扫射200多粒子弹,车头总共被射84粒枪;武器包括M16莱福枪、AK47机关枪、64-HK冲锋枪和M-79火箭炮等四种重型武器。林明达头颅和胸前中了枪,经过2小时手术,成功度过危险期(请看图4)。
事发当天,林明达佩戴3尊佛牌:第一尊是派里比纳佛祖牌、第二尊是佛历2530Jatukam、第三尊是龙普托佛牌。批派里比纳佛祖牌是由僧王制造和开光加持的佛牌圣物!

派里碧纳佛祖介绍:
派里碧纳,意思是“所向无敌,皇者之尊”!这佛像在泰国只有一尊,是石雕的佛像,供奉在曼谷僧王庙Wat Bowonniwet。这尊佛像背后隐藏了一段皇室故事,在拉玛二世皇年老时,拉玛三世还没登基前,因怕幼弟会出位抢先登基,三世皇就把他软禁,还处处为难。有一天,一位白衣修行者将一尊佛像奉送给皇弟。自从得了佛像,皇弟所受的逼害,都一一化解。派里碧纳的佛像或佛牌,全泰国只有僧王庙可以制造,并必须由僧王亲自加持才称为功德圆满。

【僧王仑素泰(最后一期)派里碧纳佛祖小金身】佛牌特点:
1。上图派里碧纳佛祖小金身是僧王【仑素泰(最后一期)佛牌圣物】,非常值得收藏!
2。上图派里碧纳佛祖小金身是僧王庙在佛历2556103日,僧王100岁生日当天出庙;僧王在同一个月份的24日(佛历25561024日)圆寂,让这批派里碧纳佛祖小金身成为了师傅最后一帮杰作!
3。此派里碧纳佛祖小金身属于精细版,小金身正面坛脚部分有加了僧王庙官方印章,是【僧王庙“限量版”派里碧纳佛祖】才会有的!此派里碧纳佛祖小金身背面坛脚部分有打了佛牌独立编号,这也是【僧王庙“限量版”派里碧纳佛祖】才会有的!所以非常值得收藏!
4。此派里碧纳佛祖小金身底部有打了佛牌记号和印上僧王的签名!
5。此派里碧纳佛祖小金身内有附加铁珠(Kring),让此派里碧纳佛祖小金身摇晃时发出美妙的声音!
6。因为是【僧王庙“限量版”派里碧纳佛祖】,此小金身有附加一个精美的佛牌正庙盒,盒子上有注明佛牌是在佛历2556103日,僧王100岁生日当天出庙。

佩带功效:
派里碧纳,意思是“所向无敌,皇者之尊”!
此派里碧纳有助于破除一切障碍,转恶劣为生机,拥有权威及富裕;“所向无敌,皇者之尊”!

资料分享/Info Sharing
其他现货,请点击此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