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No★T5007】阿占芭素Achan Pasoot【LP Thuad Roon Phaya Sernon,师傅亲自加写经咒,阿占芭素“灵验旧料”龙普托小金身/立尊】理事模限量制作199粒;有记号和独立编号;漂亮编号163(一路胜);特别旧料融化倒模制作Ner Loha Thong Pasom;避险、招财、招贵人缘多功能灵验龙普托

佛牌名稱:阿占芭素Achan PasootLP Thuad Roon Phaya Sernon,师傅亲自加写经咒,阿占芭素“灵验旧料”龙普托小金身/立尊】Kamakan理事模限量制作199粒;有记号和独立编号;漂亮编号163(一路胜);特别旧料融化倒模制作Ner Loha Thong Pasom;避险、招财、招贵人缘多功能灵验龙普托!

造牌師傅:Achan Pasoot, Wat Nai Tao
师傅介绍:
阿占芭素大師在泰國可謂無人不識,有催金针大师之称。Jatukam盛行期,师傅阿占芭素参与超过200次的念经大法会。师傅的人缘圣物更受到信徒的爱戴,可说是灵验度超高的佛牌圣物,尤其是师傅的得意作品“七女抱柱”。

佛牌年份:佛历2556323
佛牌原料:特别旧料融化倒模制作Ner Loha Thong Pasom 

阿占芭素Achan PasootLP Thuad Roon Phaya Sernon,师傅亲自加写经咒,阿占芭素“灵验旧料”龙普托小金身/立尊】特点:
1。上图是阿占芭素制作的【“灵验旧料”龙普托小金身/立尊】!
2。阿占芭素所制作的圣物都有一个共同点,那就是在圣物的“制作原料”非常讲究,上图龙普托小金身也不例外。此龙普托是用阿占芭素收集已久的“特别旧料Ner Loha Thong Pasom”融化倒模制作,非常难得!
3。上图【阿占芭素“灵验旧料”龙普托小金身/立尊】是此系列“最限量版”,Kamakan理事模限量制作区区199粒!数量非常少!
4。每一粒【阿占芭素“灵验旧料”龙普托小金身/立尊】都有打上记号和独立编号;上图龙普托小金身有漂亮编号163(一路胜)!赞!
5。值得一提,上图【阿占芭素“灵验旧料”龙普托小金身/立尊】底部有师傅阿占芭素亲自加写满满的经咒,让此龙普托达到其灵验显灵的威力!
6。此【阿占芭素“灵验旧料”龙普托小金身/立尊】有助于避险、招财、招贵人缘多项灵验功能!
7。原庙出庙盒还有保留。

佩带功效:
上图【阿占芭素“灵验旧料”龙普托小金身/立尊】底部有师傅阿占芭素亲自加写满满的经咒,让此龙普托达到其灵验显灵的威力!此【龙普托小金身/立尊】有助于避险、招财、招贵人缘多项灵验功能!

资料分享/Info Sharing
其他现货,请点击此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