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No★D3533】泰国东北部高僧龙婆基LP Kee【亲手写经咒纯银符管,龙婆基“金舌鸟~沙里卡令通”符管】师傅罕见的灵验圣物;两支纯银手写符管包一起;令佩戴者说话动听,容易成交生意和得到上师老板赏识!

佛牌名稱:泰国东北部高僧龙婆基LP Kee【亲手写经咒纯银符管,龙婆基“金舌鸟~沙里卡令通”符管】师傅罕见的灵验圣物;两支纯银手写符管包一起;令佩戴者说话动听,容易成交生意和得到上师老板赏识!

造牌師傅:龙婆Kee, Wat See Lam Yong
师傅介绍:
圣僧LP Key(或LP KeeWat Seelamyong,于佛历25581123日(23-11-2015)泰国时间早上9点圆寂。
龙婆Kee是泰国东北部Surin府的高僧。师傅龙婆Kee是增运、转运大师;仪式方式是师傅将蜡烛油滴在圣水中,然后将整盘圣水盖在转运人头上,这仪式称为“戴神冠”。龙婆Kee的圣物知名度极高,在泰国信徒们都纷纷前来膜拜龙婆Kee
在佛历2536年,师傅龙婆Kee已升格为Phraku Visuthikitiyan,是瓦希拉勇(Wat See Lam Yong)的主持。师傅知名的圣物极多,包括爱神滴目拉滴、四面佛、二哥丰、单眼椰壳拉胡、金舌鸟~沙里卡令通等。

佛牌年份:佛历2553
佛牌原料:纯银符片

劲爆特点:
1。上图是泰国东北部高僧龙婆基LP Kee制作的【亲手写经咒“金舌鸟~沙里卡令通”纯银符管】;
2。此【龙婆基亲手写经咒“金舌鸟~沙里卡令通”纯银符管】是师傅罕见的纯手工圣物,是师傅罕见的灵验圣物!
3。“沙里卡令通”是“金舌鸟”,“金舌鸟”的金嗓子可唱出悦耳叫声,让人听出耳油!佩戴此符管会有一样的功效!赞!
4。此【龙婆基亲手写经咒“金舌鸟~沙里卡令通”纯银符管】有助于佩戴者说话动听,容易成交生意和得到上师老板赏识!
5。此纯银符管已包好精美防水壳。

佩带功效:
此【龙婆基亲手写经咒“金舌鸟~沙里卡令通”纯银符管】有助于佩戴者说话动听,容易成交生意和得到上师老板赏识!附有招正偏财功效!

资料分享/Info Sharing
其他现货,请点击此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