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No★M3895】泰南奇僧“魂魄勇之父” LP Kloy【限量制作199粒;龙婆Kloy“Phim Lang Beab(凹凸模)”灵验自身牌】纳瓦九宝铜料制作!大套理事模版Chut Kamakan Yai;师傅84岁制作;超赞编号“118=日日发”;打【福】与【寿】字记号;满分品相

两个“特别版”记号和漂亮独立编号“118”
佛牌名稱:泰南奇僧,LP Kloy【限量制作199粒;龙婆KloyPhim Lang Beab(凹凸模)” 灵验自身牌】纳瓦九宝铜料制作!大套理事模版Chut Kamakan Yai;师傅84岁制作;超赞编号“118=日日发”;打【福】与【寿】字记号;满分品相

造牌師傅:龙婆Kloy,巴达龙符瓦鋪考通(Wat PuKaoTong, Pattalung
师傅介绍:
龙婆Kloy于佛历25571214日圆寂,享年85岁。龙婆Kloy师傅是巴达龙符瓦鋪考通(Wat PhuKaowThong)主持;是Pattalung府最有名望的高僧。 師傅出生于佛历247229日,在21歲時正式在Wat DonSala剃度出家為僧,賜名為"Anoh-Moh"

在师傅龙婆Kloy高僧修行期間,他除了跟向Archan NayWat KhaoBanTaram)和Archan Boon TongWat DonSaLa)學習外,影響师傅龙婆Kloy最深的要屬其導師兼叔父Wat DonSala主持Archan YiadArchan YiadArchan Tong TaoWat Kao Or)的高徒,阿占Pan和阿占Nam都是Archan Tong Tao的學生。Archan Yiad把畢生所学的Wat Kao Or法術和制造佛牌的法門傳授给龙婆Kloy
龙婆Kloy师傅督造许多显灵佛牌圣物,尤其是魂帕勇极为抢手,而且督造的必打(pidta)佛牌也是师傅的专长。

佛牌年份:佛历2555年,师傅当年84
佛牌原料:纳瓦九宝铜料
九宝铜料(纳瓦罗哈)是以下九种金属熔化制成的合金属,这九种金属本身都有着不可思议的能力!
1。纯金:金本身拥有吸取经咒的能量以及挡煞;
2。纯银:纯银有圣洁之意;
3。红铜:通常会采用经文红铜片;
4。水银(汞):水银(汞)能驱一切毒邪;
5。锌:圣灵附属之圣品;
6。铅锡合金:有避险功能,一般避险圣物都会用;
7。镍合金,铸造钱币之主要金属材质,有招财之意;
8。纯铜:通常会采用多种经文铜片;
9。铁(力泥):山中流铁,有磁性,吸引人缘和吸财
以上为制作九宝铜的材料。

龙婆KloyRian Reduang Chut Kamakan Yai 84 Pee,限量制作199粒;纳瓦九宝铜版;龙婆KloyPhim Lang Beab(凹凸模)”灵验自身牌】佛牌特点:
1。上图佛牌是龙婆KloyRian Reduang Chut Kamakan Yai 84 Pee,限量制作199粒;纳瓦九宝铜版;龙婆KloyPhim Lang Beab(凹凸模)”灵验自身牌】;
2。此【龙婆KloyPhim Lang Beab(凹凸模)”灵验自身牌】是此系列的大套委员模版Chut Kamakan Yai配套里的自身法相牌;
3。此“纳瓦九宝铜版”版限量制作199粒,非常值得收藏!
此佛牌是纳瓦九宝铜料制作!九宝铜料(纳瓦罗哈)是以九种不同的金属熔化制成的合金属,这九种金属本身都有着不可思议的能力!所以此“九宝铜”合金属包含了这些金属所有的能量!非常难得!
4。此佛牌是“Phim Lang Beab(凹凸模)”,正面是师傅法相,背面是“凹”进去的法相;形成立体模版!
5。此佛牌打了两个吉祥佛牌记号;分别是打《福》与《寿》字佛牌记号!
6。此外,此佛牌的独立编号也非常难得,号码118,翻译为《日日發》,非常吉祥!
7。上图【龙婆KloyPhim Lang Beab(凹凸模)”灵验自身牌】是师傅佛牌系列中非常受欢迎的佛牌系列,除了佛牌模版制作得非常细幼外,佛牌制作数量有限(199粒)也是其中一个原因!

佩带功效:
上图佛牌是龙婆KloyRian Reduang Chut Kamakan Yai 84 Pee,限量制作199粒;纳瓦九宝铜版;龙婆KloyPhim Lang Beab(凹凸模)”灵验自身牌】;是师傅龙婆Kloy84岁制作!
此牌有助于招财、避险、避刀枪、避邪降、避小人、保平安、;起运、让生意和事业步步高升等;此牌显灵事件无数!

资料分享/Info Sharing
其他现货,请点击此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