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No★M3896】北大年“龙普托至尊”波谭桥【波谭桥“非常早期”佛牌、牌龄36年;阿占Kieow“大象经咒”自身牌】佛历2523年制作、牌龄36年;非常“原装”佛牌品相、漂亮表皮;背面有罕见的“大象经咒”;提升人缘运、招财运、招生意运和提升生意运明显的灵验

佛牌名稱:北大年“龙普托至尊”波谭桥【波谭桥“非常早期”佛牌、牌龄36年;阿占Kieow“大象经咒”自身牌】佛历2523年制作、牌龄36年;非常“原装”佛牌品相、漂亮表皮;背面有罕见的“大象经咒”;提升人缘运、招财运、招生意运和提升生意运明显的灵验

造牌師傅:Phor Than Kieow, Wat Hui Ngor
师傅介绍:
北大年府的Wat Hui Ngor主持龙婆Kieow(又称Phor Than Kieow波谭桥)师傅出名制造龙普托、帕必打、巴拉吉、坤畅等佛牌圣物。师傅是目前泰南数一数二的制造龙普托佛牌大师。师傅所制造的佛牌圣物都有很好的口碑与灵验度。师傅今年已经88岁高龄。

北大年“龙普托至尊”波谭桥与巴拉吉圣物:(★资料由站长Jason整理★)
30多年前,当时师傅还年轻,在师傅寺庙周边有很多野狗。师傅常常看见小野狗被其他野狗欺负和咬得伤痕累累,所以制作了亲手雕刻的巴拉吉挂在小野狗颈;这时奇迹发生了。小野狗不但没被咬伤,连其他野狗都不敢欺负它。
这显灵事件传开后,当地的居民和信众开始留意和恭请师傅此纯手工制作的圣物至今。当时站长看了这则报道时,联想到另外一位圣僧龙婆Win,师傅也是因为写打固挂在小野狗颈防咬伤而被注意。
至今,师傅波谭桥制作的巴拉吉圣物不单在避险有好口碑,在招财运和招生意运功能也有非常好的口碑!

佛牌原料:旧铜料
制作年份:佛历2523年(牌龄:36年)

波谭桥【波谭桥“非常早期”佛牌、牌龄36年;阿占Kieow“大象经咒”自身牌】特点:
1。上图是师傅波谭桥非常早期的佛牌圣物,在佛历2523年制作,已有36年历史!赞!
2。佛牌正面是Wat Hui Ngor前主持,阿占Kieow(或以前的村民称师傅为“阿占Si Kiew”)法相,背面印上非常罕见的“大象经咒”!此经咒在佛历2500-252x的佛牌出现过,近年比较少见,非常难得!
3。阿占Kieow的自身牌只制作过4款!这是师傅非常早期的版本,非常赞!
4。此佛牌品相非常“原装”,佛牌表皮还在,非常难得!佛牌圈也还有保留!
5。上图阿占Kieow自身牌因加了“大象经咒”,在提升人缘运、招财运、招生意运和提升生意运明显的灵验!

佩带功效:
上图阿占Kieow自身牌因加了“大象经咒”,在提升人缘运、招财运、招生意运和提升生意运明显的灵验!

资料分享/Info Sharing
其他现货,请点击此处!